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西區|大毅老爺行旅|完工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重要團隊與建築模型合照,左起為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老爺管理顧問董事長廖年祈及建築師戴育澤。



老爺集團添新兵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2018年底落成

老爺知(5704)所屬的老爺酒店集團透過新品牌老爺行旅積極開展枝葉。大毅建設老爺酒店集團今日聯袂舉行簽約記者會,雙方將於台中草悟道打造全新飯店—「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這是老爺酒店集團首次入駐台中,飯店預計將於2018年第4季落成。

老爺酒店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廖年祈表示, 此次合作是老爺酒店集團首次以品牌授權及經營管理合約的方式與業主合作,亦是集團首度插旗台中地區,對老爺集團的業務版圖具有指標意義。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表示,兩年前開始與老爺酒店集團接觸,看好老爺在飯店經營的專業性,加上大毅建設在16年來累積了50個建案的營造專業,相信雙品牌的效益可期。

老爺酒店初次入駐台中選定旗下最新的年輕風格品牌「The Place老爺行旅」,廖年祈表示,未來將秉持Fun、Fusion、Fashion的品牌特性,以藝廊為概念,應用飯店空間與資源,打造在地文化平台,加深飯店、旅人與在地三者間的關係互動。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預計將於2018年第4季落成,建築主體請到兩岸知名的建築師戴育澤操刀,依據台中新舊都市紋理的幾何特色,搭配草悟道周邊藝術與人文交流特性,設計出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建築外觀棋盤狀外觀。建築主題樓高12層,預計將設有170間客房

https://udn.com/news/story/6/2153612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2018第4季開幕

老爺集團揮軍台中 首度以品牌授權兼管理合約方式經營新飯店

大毅建設與老爺酒店集團於12/7舉行合作簽約記者會,對外公布雙方將在台中草悟道打造全新飯店—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擁有170間客房的飯店預計將在2018年第4季落成,這是大毅建設首次跨足觀光產業,也是老爺酒店集團首次揮軍台中。

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表示,二年前開始與老爺酒店集團接觸,肯定老爺集團在飯店經營管理的專業,對集團深具信心。老爺酒店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廖年祈指出, 此次合作是老爺酒店集團首次以品牌授權及經營管理合約的方式與業主合作,為集團的業務版圖開了一個新的篇章,有著深遠的指標意義,這也是老爺集團首次進駐台中市場。

170間客房鎖定商旅客群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預計將於2018年第四期落成,建築主體請到兩岸知名的建築師戴育澤操刀,建築主題樓高12層,預計將設有約170間客房。

建築設計理念依據台中新舊都市紋理的幾何特色,搭配草悟道周邊藝術與人文交流特性,融合大毅建設對幸福家庭及老爺酒店集團對旅人用心的企業精神,透過圖像及情感的連結,設計出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建築外觀棋盤狀外觀,有如可愛家庭的樂譜,同時又呼應了在地人文地理景觀的圖示

老爺酒店初次入駐台中選定旗下最新的年輕風格品牌「The Place老爺行旅」,未來將秉持Fun、Fusion、Fashion的品牌特性,以藝廊為概念,應用飯店空間與資源,打造在地文化平台,加深飯店、旅人與在地三者間的關係互動。

http://www.ttnmedia.com/?p=4870


工程情形(2017年8月19日 拍攝)


外觀示意圖


完工實景

返回列表